close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      90後(1990後出生)嫩模安西婭登上國外成人雜誌《treats!》,在法國海灘赤裸大解放,全身上下一絲不掛,只穿一雙帆布鞋入鏡,慵懶在沙灘賣弄風情,看得令人血脈賁張。嫩模安西婭全裸寫真集曝光,火辣胴體完美展現,溫暖陽光映襯出她優美赤裸的身軀,無辜童顏令人憐惜。時而把玩手上的網球拍,時而盪起鞦韆,再不然拿起飲料小酌,順道遮掩蜜桃臀,一副悠游自在、氣定神閒的樣子,卻讓觀眾看得全身發熱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90%E5%AB%A9%E6%A8%A1%E5%AE%89%E8%A5%BF%E5%A9%AD%E5%85%89%E6%BA%9C%E6%BA%9C-%E5%8F%AA%E7%A9%BF%E5%B8%86%E5%B8%83%E9%9E%8B-045421271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帆布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帆布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